写于 2017-04-16 10:35:16| 永利娱乐| 国外

莫斯科(路透社) - 俄罗斯国家通信监管机构周二表示,它已经封锁了谷歌和亚马逊所拥有的IP地址,并表示它们正被莫斯科本周取消禁令的电报消息服务使用

俄罗斯的Roskomnadzor监管机构周一开始阻止Telegram,这是一种在俄罗斯流行的消息服务,因为它拒绝遵守法院的命令,允许国家安全服务机构访问其用户的加密消息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Roskomnadzor的负责人亚历山大·扎罗夫说,它已经封锁了18个子网络以及大量属于谷歌和亚马逊的IP地址

“我们目前已经通知两家公司,根据法院裁决(阻止电报),这两项服务云中的大量IP地址已经陷入困境,”Zharov被引述说

阻止IP地址阻止了俄罗斯互联网用户访问通过谷歌和亚马逊服务器路由内容的电报和其他服务

一些用户通过使用虚拟专用网络绕过了该块,这使得它看起来好像是从另一个国家访问互联网

扎罗夫告诉国际文传电讯社,Roskomnadzor希望它能在周三收到亚马逊和谷歌的“具有法律意义”的回应

美国公司周二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就俄罗斯此举发表评论的请求

电报首席执行官帕维尔·杜罗夫周二呼吁“数字抵抗”,称他准备向比特币数字货币提供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资金,用于运营代理和VPN以支持互联网自由的个人和公司

Durov在他的电报频道上写道,自从禁令生效以来,俄罗斯的服务用户没有显着下降,因为用户正在使用VPN和代理来访问信使

他还感谢苹果,谷歌,亚马逊和微软“不参与政治审查”

Durov是俄罗斯社交媒体的先驱,于2014年离开该国,并成为克里姆林宫互联网自由政策的直言不讳

电报在前苏联和中东各国广泛使用

杜罗夫周二表示,俄罗斯人约占其用户的7%

除了受到记者和俄罗斯政治反对派成员的欢迎之外,克里姆林宫还利用电报与记者进行沟通,并与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发言人定期召开电话会议

周一,发言人办公室要求以前订阅了Telegram聊天的记者切换到在不同的消息服务ICQ中建立的聊天,ICQ是俄罗斯Mail.ru技术组的一部分(MAILRq.L)

GabrielleTétrault-Farber的报道;由Gareth Jones编辑